梦里有浮生

Hello呀,这里是小百合❤️一个主BG的渣渣写手和画手。主推自己吃的冷门CP((o(*゚▽゚*)o)))♡感谢不嫌弃我文笔烂还继续看下去的小天使们💕感谢粉我的小可爱们。我会继续努力的💪

【信蝉】晚安·1


古代架空 // OOC // 玄幻 // 养成 // 江湖
仲夏夜之梦蝉和白龙信
梗来自两个妖精都以为对方是人的影响。
小学生文笔

“晚安,我的夫人”

一个雅致的小木箱里,装着韩信的夫人。韩信觉得他活到现在,最有趣的就是和自己夫人渡过的日子,尽管她们两个人闹了个超级大的笑话。

还未破茧化蝶成为仙子的貂蝉却可以化型,这给尝试了人类化型术的貂蝉可乐坏了。也给一起住的姐姐妹妹们给吓坏了,这是个还没长开的小女娃娃呀。

得知了自己妹妹化型的大大咧咧的姐姐也不管妹妹是不是正常化型,就给妹妹科普人类世界。在得知妹妹要去人类世界后,还没心眼的给妹妹了沉甸甸的钱袋。

貂蝉在之前听说过了人类的江湖生活就无比向往,发誓踏入人类世界要做一个行侠仗义,做好事不留名的女侠。

刚迈出灵蝶秘境一条小短腿的貂蝉 ,在看到了一位看着就很厉害的大侠在嘿嘿哈嘿的打败了一群黑衣人,就觉得这个大侠真厉害,然后迈出了秘境。

刚迈出秘境被大侠以为是剩余的残党给隔空啪了一掌。

【我做了什么?为什么这个大侠要打我?人类世界是这么残忍的吗】被打中吐血的小貂蝉愣在了原地。

追过来准备一击必杀的韩信看了自己误伤的小女娃娃,心感愧疚。而后看到小姑娘懵懵的站在那里捂胸口,就觉得更愧疚了。

“那个,我以为是残党,对不起小姑娘。”

“……”

【是被我吓着了吗?那我以后还怎么在江湖混?白龙大侠曾经误伤小女娃娃?不行不行。我回家里也是要被笑死的】

“小姑娘,我先带你下山给你找个医馆。”

小貂蝉点了点头

韩信似乎是要对这个小姑娘负责到底了一样,在听到价钱以后秒怂。然后看着小姑娘拿出来自己鼓鼓的钱包,就更觉得对不起这个小姑娘了。

“那个,我叫貂蝉。哥哥能问下你叫什么名字吗?”

“貂蝉小妹妹可以叫我韩信,在江湖人称白龙大侠,不过这次真的是误伤,貂蝉小妹妹你是被家人抛弃在了这座荒山上吗?”

突然听了这么多话反应不过来的小貂蝉,木楞着点了点头。

“韩信哥哥,你看起来好厉害,等我好了以后我可以拜你为师吗”说出了这么久以来最多话的小貂蝉觉得自己超厉害,叉会儿小腰。

韩信琢磨着这个小姑娘反正也被家人抛弃了,自己这么小的一个人怎么在这么乱的江湖活下去,就决定等小姑娘好了以后就带着这个可怜的小姑娘上路,但是拜师可不好说,他还年轻,不想天天被师傅师傅的叫,感觉那样像是老了十岁。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