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里有浮生

Hello呀,这里是小百合❤️一个主BG的渣渣写手和画手。主推自己吃的冷门CP((o(*゚▽゚*)o)))♡感谢不嫌弃我文笔烂还继续看下去的小天使们💕感谢粉我的小可爱们。我会继续努力的💪

【信蝉】厨娘 「上」


//人物OOC


//奇妙的现代设定






厨娘这个称号可不是白拿的,蒸煮煎炸必须样样精通,而且国外的料理也不拉下。

貂蝉在混成法师一姐之前先被人熟知的可是厨娘这个称呼,和貂蝉同属法师部门的可是最有口福的,经常去貂蝉家蹭饭。

在王者荣耀公司也经常被别人夸长得美做饭还特别好吃,而且工作也特别厉害。真是上的厅堂,下得厨房。

混成法师一姐前,貂蝉最喜欢被同部门的朋友叫厨娘了,一叫厨娘那个鼻子都要翘上天了。

韩信和貂蝉的两个部门离得特别近,韩信也是听别的去貂蝉家蹭吃蹭喝的人说貂蝉厨艺特别好的,但是碍于不是同一个部门又不是很熟悉,就不好意思开口去蹭吃蹭喝。

和貂蝉真正认识是在一次合作的任务上。

之后也和貂蝉保持着关系比较亲密的朋友关系,也会被貂蝉叫去家里吃饭什么的。





评论

热度(13)